對於很多小寶寶來說,生病可能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是對於十個多月的QQ來說,這還是第一次的經驗。

話說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家三口移動到東區那一帶。我推著QQ,從誠品晃到A4再晃到A8,東晃西晃等著老婆跳完舞一起用餐。這期間我還餵了QQ霜淇淋與玉米湯。

後來在誠品用餐,用餐後巧遇一個老朋友,這個朋友之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的主席室與族群事務部服務,現在則轉換跑道去洪奇昌辦公室上班。寒喧了幾句,我們就打道回府。

回家以後沒多久,QQ就開始發燒了,這還是太太發現的。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餵了QQ冷熱交替的食物,還是因為我推著她在太陽下與冷氣房進進出出;對於QQ的發燒,我有些自責。

我們都希望QQ能自己康復,結果她的體溫時高時低一直降不下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顆大頭燙燙的,卻還是笑的很開心。頂多精神不好時就靜靜的,也不會胡亂哭鬧。我真的很佩服QQ,或許是遺傳了她媽媽的堅強吧。我就不同了,我反而無法承受肉體的疼痛。

昨天上網查詢小兒科診所的相關資訊,還好我發現雅虎奇摩的生活網,如果有類似情況,各位朋友也可以上這個生活網搜尋。

今天上午帶她去看病,醫生掏了掏她的兩耳,掏了一些耳屎出來,結果QQ竟然大哭起來,又不是打針,她大概是捨不得陪伴她一輩子的耳屎竟然離開她吧。

附帶一提,QQ因為發燒,喝ㄋㄟㄋㄟ的慾望降低,我為了讓她多喝水,昨天灌食了兩次,這也是一個新鮮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T 的頭像
    YT

    四十不惑

    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