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亞譚1893)。六月份的事情較多,不僅住戶之間的事務需要協調,管理中心與管委會成員之間的溝通也需要協調。

 

端午節前一天,我們召開了管委會,會中討論了三項議題。第一項議題是決定施作廠商,我們共同決定承作廠商由昌輝營造最低價得標,全案以127千元發包施行。

 

第二項議題是端午節津貼,由於端午是華人的三大節日之一,我們決議發放每位500元的端午節津貼,慰勞本社區的工作人員(四位)。謝謝他們為這棟大樓付出的辛勞。

 

第三項議題則是管理中心的電話費額度,現行額度為每月150元,我提議調升為每月250元,討論結果是維持現行額度。我對於這議題的看法跟其他兩位並不相同,但由於此議題並無急迫性,所以日後若因其他重大事務召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我會將此議題一併列入討論事項,交由全體住戶重行討論表決。

 

1871樓左側轉角目前是劃設禁停紅線,關於此事,我已經委託本里里長進行協調:我們社區住戶或訪客可以在社區的公共空間臨時停車,請各位住戶安心。同時,郝龍斌市長上週於市議會承諾檢討放寬全市禁停紅線的地區,我將會行文至北市消防局,希望能將紅線改劃為臨停黃線。

 

據我長期觀察,我們的房仲帶看辦法對於投資戶是增加價值,嚴謹的社區管理可強化潛在買方的心理誘因。對於社區的整體外觀,希望各位住戶自制,個別的私心將會降低整體的居住品質。試問:誰想出高價買下管理鬆散違建連連的電梯大樓?

 

我代表社區全體,歡迎新住戶的加入。大樓社區不同於透天厝或別墅,成員需要自我節制與信任彼此。透過我們共同的努力,相信我們社區一定會成為大稻埕地區的名宅!

 

 

雖然有些遲了

還是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T 的頭像
    YT

    四十不惑

    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