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亞譚1893)。不知各位的年貨辦妥了沒?春節有沒有計劃要去哪裡走春?

 

有一個消息跟各位住戶報告,我們大樓的第二任管家(黃小蓉小姐),由於家庭因素請了長假。基於她過去的工作表現與人情義理,我同意她留職停薪至212日。小蓉姐做事認真負責,導正了前任管家(周忠富先生)的某些疏漏,希望她屆時能回來跟我們一起生活。若真有難處,我們也會跟新任管家相互磨合結下善緣。我沒有性別歧視,小蓉姐的繼任者也是一位女性資深保全人員,她是王芬平小姐。

 

第二件事情,我們將於下個月的15日召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會中備有簡單的便餐,各位住戶可以邊吃邊聊,這可當成我們社區的春酒。

 

第三要感謝住戶的細心通報,讓我發現機械車庫的牆面有滲水問題。這其實是建商的施工責任,可惜的是第一屆主委(江鳳燕小姐)沒有注意到這點,導致我們現在必須進行善後;我將把此事提交到區權會議討論。

 

很高興看到新住戶的加入,讓我們的自住率逐漸提高。這棟大樓畢竟要住在其中才會產生感情,我謹代表全體住戶歡迎你們,也希望未來管委會的運作,能看到更多新面孔。

 

我們社區不是透天厝,也不是私人別墅,個別的舉動都要儘量避免影響大樓的整體利益。否則你在外牆打一個洞,我在露台蓋一個違建,他用鞋子佔滿整個梯廳;各位想想,這棟大樓會變成甚麼樣子?一兩個住戶的私心就可能徹底打壞我們社區的整體房價。

 

感謝這一屆管委會的協助,我們通過了【房仲帶看辦法】與【感應卡/鈕管理辦法】。這棟大樓就是我們的家,我很盡力持家,節省一分一毫。我衷心希望,社區面臨重大修繕時,我們不須住戶額外支出任何經費。

 

我當主委,常自掏腰包送東西給我們的工作人員、里長、管區與消防隊。四大社團(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青商會)給我的訓練:擔任幹部,應該要奉獻的比會員還多,而不是搞特權佔便宜。我的前任主委(王文成先生),也是這樣無私奉獻,盼望我們社區的優良傳統能維持下去。

 

今年是馬年,

建議各位可以在家裡擺放馬的玩偶或雕像,然後在馬背上放錢.

 

祝福各位馬上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T 的頭像
    YT

    四十不惑

    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