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亞譚1893)。在全體住戶的協助之下,我們順利於518日召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我很感謝部份鄰居因為信任管委會而委託他人出席,但未來如果還有會議需要召開,我總是希望住戶們能親自與會,那怕是來跟我聊聊天敘敘舊都好。

 

會中決議以15萬元的上限進行1樓公共空間的規畫施作。我們會與三家廠商聯繫,告知以相同的施作規格,請他們精細估價之後,各自彌封寄回;然後我將召開一次管委會,於會中拆封、討論、議決。我向各位保證:這件事務必會做到公平與節儉。

 

針對規約條文有明顯瑕疵之處,我們也在這次的會議中進行調整,管委會成員人數訂定為3~5,如此一來可兼顧前後條文的一致性,亦可顧及我們社區的實際運作情況。修正後的社區規約,我會請幸福保全寄發給每位住戶一份完整影本。

 

等到1樓公共空間改善完竣,自住戶可以邀請較為疏遠的朋友在那裡聯誼聚會,而投資戶可以告訴房仲這個題材,以作為推升房價的誘因。如此一來,全體住戶皆大歡喜。

 

很高興向各位報告的事項正逐漸減少這意味著我們社區的運作漸漸步上常軌NO NEWS IS GOOD NEWS.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T 的頭像
    YT

    四十不惑

    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